清梦一溪

酴釄落尽,犹赖有梨花

这是自立门户之前的最后一个生日。
当然啦,一切都没有什么不同,父母依旧忘了这一天,他依旧会把日子记错,自从奶奶年纪大了,姐姐变成第一个送祝福的人。这个世界上最热闹的地方变成了微信,发一个状态,收获无数个赞和生快。
每天都在忙,生活当然还是丝毫不完美,越来越忘记自己的小情绪,一切符合要求就不再去计较。给自己的礼物,是让闺蜜陪着,看了一场期待的小剧场话剧。一场喜剧,看完了却突然觉得失落,这一生的一幕幕剧都在通向死亡,欢笑和泪水,完美不完美,都是要散场。穷尽一生追求的东西,到头来都不重要,都不可贵。
人和人之间的分离,都是早晚的事情,痛苦也终究会到来,再自欺欺人也于事无补。我们的至亲,带着我长大,我眼睁睁看着他们变老。我们的朋友,一站一站下车,脸庞终究模糊在远方的风景里。
怅然若失,想到这些,泪流满面,在这一刻,真心无人能懂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© 清梦一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